卢忠辉(会员)


卢忠辉  东莞市顺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霆辉电子厂总经理

 

      东莞市顺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配件,研制,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产品主要有电脑周边,游戏机周边,手机周边等十多大类,1500多个型号的配件,产品投入市场,经过几年风雨历程,努力开拓,连续改善,已在连接器行业中独树一帜。

      公司以产品研发,模具设计,开发为基石,从精密冲压件,塑胶产品成型,产品组立,一条龙生产,致力不断开发新的电子配件产品,开拓新的市场,为的是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品种齐全,优质优价的配件所带来的价值。

      公司大力推行“5S 管理训练员工,强化文明生产的观念,公司发展理念是“以严格的管理手段,一流的产品,创最佳的成绩;以良好的声誉和优良的企业形象,在用户中树立良好的印象。

      地址:东莞市樟木头镇樟洋银洋工业区富竹一街A幢
      电话:0769—82337308   传真:0769—87180075
      江西厂址:九江市永修县虬津镇顺辉科技工业园
      网址:http://www.tinghui.cn    邮箱:lzh@tinghui.cn

永修风光
会员感言
搅动全城的“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在千呼万唤中终于亮出了榜单。 3月21日,“东莞创业女神”主办方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宣布,经过一轮由东莞政商学界五位“大咖”的严格把关评审,从38
  • ·南粤永修情
  • ·小聚有感--陆友萍
  • ·广东永修商会成立感言--广东韶信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