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商会首页 >> 招商引资
永修县举行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仪式
    4月1日,永修县举行了2013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暨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项目签约仪式,吹响了全县今年加快项目建设的动员令,掀起了全县“项目大建设、招商大提升、民生大改善”三大工程建设新热潮。
    据悉,该县此次集中开工了1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额为6.72亿元,其中涉及龙港电子材料、海腾世硅烷偶联剂等工业项目6个,投资5.28亿元;涉及恒丰花之海洋花卉苗木基地等农业项目4个,投资额为1.44亿元。随着这些项目集中开工,将极大地加快该县“三个基地一个中心”建设,推进县域经济发展。
    在仪式上,该县还与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成功签约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项目。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是该县今年实施的一项重点民生工程。项目根据县城自来水厂规划,新建从云山水库和柘林水库的两条输水管道,作为县城自来水厂新的取水渠道,进一步提升县城居民饮用水质量,同时按照《永修县农村自来水规划》,对永修县全境自来水工程进行整合、改造和运营,使全县自来水工程覆盖率达95%以上。
    为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该县在去年招引106个项目和开工106个项目的基础上,今年确定了120个重点建设项目,完善项目推进机制,注重招大引强,力争全年新引进3000万元以上项目60个,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3个,5亿元以上项目10个,3亿元以上项目20个,力争用重大项目支撑经济发展。
日期:2013-04-02 人气:4101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