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商会首页 >> 商会新闻
“蚂蚁众投”公司董事长到访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洽谈商业合作项目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1

微信号gdsjxyx1

功能介绍聚乡情、促发展


  

  2016年4月29日下午,蚂蚁众投公司董事长骆正文和蚂蚁众投股东淦菲菲到我商会洽谈商业合作项目,受到了会长熊汝炊和秘书长张玲的热情接待。

        作为蚂蚁众投创始人、江西广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中投广银(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正文先生,以及蚂蚁众投COO、蚂蚁众投发起人之一淦菲菲女士向会长和秘书长分享了互联网金融的现状与蚂蚁众投的发展项目。

       骆正文说,为了缓解企业筹款难、筹款贵的问题,国务院提出股权众筹试点。目前,经济结构调整虽然有助于资金投资流向的合理匹配,但体制改革并非短期治病的良药。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有序引导社会资金参与筹款分配已是大势所趋,股权众筹可以广泛的从根本上缓解信贷社会化需求的紧迫。股权众筹可谓是应时顺势而生。

      接着,淦菲菲就如何解决企业问题,促进企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同时,她还介绍了国内的一些成功的众筹案例。淦菲菲说道,只有把投资门槛放低,才能吸引更多对创业投资有兴趣,对创业者有帮助有资源的投资者,这是创业者的福音。蚂蚁众投的项目类型多样、投资金额有阶层,小的项目几千元就可以起投,是全民皆可参与的项目。

  淦菲菲还介绍说,广东永修商会在广东有近三百家会员企业,我们可以把商会会员企业的需求归纳总结起来,再进行筛选,选一些优质的项目出来,然后交给“蚂蚁众投”,我们对想要做股权众筹的客户进行风控,我们会用“八大标准”判断企业是否合格。如果企业合格,我们将通过蚂蚁众投的互联网平台进行股权众筹。我们希望的投资人中,铁杆粉丝和上下游可以占70%,其他的社会散户占30%。这样可以给实体店铺的扩张带来资金保障、客户的保障,同时会给投资人带来稳定的收益。关于投资方面,淦菲菲说,我们募集资金成功后,将进行投资。我们的投资并不是把钱马上给他,而是根据他的投资计划逐步的、分批次的给予,每次拨付的节点是按照他的资金使用计划表的时间和完成项目情况来进行。每次拨付都需要有投资人监控,也可以委托蚂蚁众投监控。但是,有一点--发起方一定是先用完自己的资金后,才可以用投资方的钱。投资方的钱将在第三方平台里,若要使用这笔钱必须得到投资方的认可后,才可以使用,以此确保资金安全。

   关于蚂蚁众投的目标,公司董事长骆正文表示,基于蚂蚁众投全国化策略,蚂蚁众投现面向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新模式线下新布局,打造的卓越创业孵化投融平台,“城市合伙人”计划将借助蚂蚁众投大数据整合优势,以“全球众创空间+互联网金融平台+蚂蚁基金+蚂蚁商学院”的多方合作,一个城市,一个合伙人,独享整个城市资源。在组织架构上,蚂蚁众投通过与各区域之间资源合理配置,实现收益共享、资源共享、模式共享,帮助“城市合伙人”实现将线上的企业融资服务展示、资金众筹与线下的创业类企业氛围的培育,辅导和支持结合起来,一边注重线上的投资者众筹股权,一边注重线下的创业企业培育,最终让蚂蚁众投走进全国各大城市。骆董还说,目前在南昌已有多个项目上线,在武汉,也与楚商商会正在合作,但在广东,我们正在寻找合适的“合伙人”。

      会长熊汝炊听了两位的介绍后表示,商会目前遇到的瓶颈就是如何正确有效的实施“造血”功能,商会近期也正筹备常务会议具体落实有关事项。


××××××××××××××××××××××××××××

蚂蚁众投股东介绍-机构股东



北京天使空间

天使空间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背景下,打造的卓越创业孵化投融平台,空间以创业孵化+项目路演+天使合投(股权众筹)为模式,同时成立天使空间创投基金,与线上天使空间互联网金融平台展开互动,为优秀早期项目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快速聚合优质创业者与投资人互助共赢。

北京天使空间总顾问-俞敏洪

天使空间总顾问、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洪泰基金创始人。社会兼职有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常委、全国青联常委、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长等。

被媒体评为最具升值潜力的十大企业新星之一,20世纪影响中国的25位企业家之一。

北京天使空间总顾问-盛希泰

天使空间总顾问、洪泰基金创始人。前证券公司董事长,资深投资银行专家。天使投资人。清华大学水木清华种子基金管理合伙人,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理事长。中华全国青联常委并金融界别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副主席。

盛希泰先生具有二十年金融行业实践及管理经验,曾任华泰联合证券董事长,培养了中国资本市场最优秀的购并团队,培育了中联重科、大族激光、蓝色光标等数十家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

北京天使空间董事长:陈海砚

清华大学EMBA、北大创业营学员;天使空间创始人。

曾用笔名陈海,前财经人物记者,中共中央党刊求是杂志社子刊小康杂志前主编。

曾遍访众多知名企业家,出版《智慧改写命运》《创业中国》等著作,多次获各类著作奖。

恒大高新(证券代码:002591)

董事长:朱星河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南昌市国家高新开发区内,现有七家控股子公司,是国内综合性工业设备防磨抗蚀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工程服务的龙头企业,2011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

北京青城九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

北京青城九道是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班同学会组成的企业,拥有清华大学EMBA、北京大学EMBA企业家资源;董事长王浩也是大统体育董事长(股票代码:834066)

江西绿悦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明

南昌大学客座教授;

南昌永修商会会长;

曾在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军旅生涯十余年,南昌市政府从事外经工作十余年;

骆正文

江西广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北京天使空间(北京)董事;

2004年英国留学,取得电子商务法法律硕士学位;

淦菲菲

南昌汉邦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

南昌大学EMBA企业家联合会副秘书长;

南昌大学EMBA企业家导师团导师;

南昌市女商会理事;

南昌永修商会理事;

南昌义工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 、理事。

蚂蚁众投合作机构




领导对蚂蚁众投的视察


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视察蚂蚁众投

2015年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观了高新区江西样板市场蚂蚁众投办公区,以及蚂蚁众投天使空间(江西站)和蚂蚁众投中国青年创业创新中心基地南昌基地。

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视察蚂蚁众投

蚂蚁众投CEO骆正文向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汇报工作 






江西省省委书记强卫视察蚂蚁众投

2015年12月3日,江西省省委书记强卫、江西省省长鹿心社来到了南昌高新区调研。

江西省省长鹿心社视察蚂蚁众投

▎当天,蚂蚁众投在人才大厦会议厅,举办了蚂蚁众投天使空间全球路演中心江西区优质项目路演第三期。


江西省各级领导参观蚂蚁众投


2015年12月,南昌市市委书记龚建华、南昌市市长郭安、南昌市委常委田大忠、市政协主席周关、抚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等领导深入迎市“三看”项目现场,来到了高新区江西样板市场蚂蚁众投办公区,在蚂蚁众投CEO骆正文、COO淦菲菲接待下参观了蚂蚁众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蚂蚁众投建设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对蚂蚁众投总经理的讲解,并现场询问了发展情况,参观了蚂蚁众投路演现场。


市政协主席周关深入南昌高新区调研,参观蚂蚁众投路演现场


南昌市市委书记龚建华、南昌市市长郭安、南昌市委常委田大忠 ,带区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四套班子参观蚂蚁众投



蚂蚁众投CEO骆正文、COO淦菲菲接待抚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参观蚂蚁众投


2016年4月8日,九江市市委书记杨伟东、市政府市长林彬杨等一行领导莅临南昌蚂蚁众投办公区域,南昌市委副书记欧阳海泉、常务副市长刘建洋、副市长张根水、于立山、张湘赣、万里菲等领导陪同参观视察。

高新管委会领导邱向军、黄俊全程陪同参观视察。同时高新区管委会接待处、政研处、宣传处等工作人员亦全程陪同参加市委领导调研工作。






蚂蚁众投核心业务

蚂蚁众投股权融资成功案例


江西名泰洗涤服务中心

项目描述*:

名泰洗涤坐落于南昌市青山湖区罗家集,一个来自英雄城-南昌的酒店布草洗涤服务品牌。为能更快实现该项目的经济效益最大化。拿出30%股份进行众筹60万元用于新设厂房装修及设备购置。



南昌三只耳火锅

项目描述*:

南昌三只耳火锅位于南昌县莲塘澄湖东路,是一家以“冷锅鱼”闻名的火锅品牌。该项目筹资金额为120万元,用于店内装修及设备采购。开业至今,深受南昌消费者喜爱。



蚂蚁众投核心业务模式


第一步利用蚂蚁众投网站,解决优质项目线下扩张的资金需求。



第二步成立蚂蚁发展基金,帮助优质项目收购散户的股权,帮助其进行股改,从新三板或被上市公司并购路径退出,获取股权投资溢价。


第三步成立蚂蚁并购基金,帮助企业上市或被上市公司并购,从证券市场退出,加大获取股权投资溢价能力。


现阶段蚂蚁众投的主营业务





******************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

公众号:gdsjxyxsh1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珠江御景湾C5-1802

电 话:020-89220135 13682236031

网 址:http://www.gdyxsh.org.cn

邮 箱:gdyxsh@163.com

欢迎加入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




阅读
投诉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日期:2016-05-12 人气:12363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