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致辞
    尊敬的严县长,尊敬的郭主席,尊敬的何局长,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下午好!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在永修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下,在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发起人、会员单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今天正式成立了。
    承蒙大家信任,选举我为“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首任会长,本人深感荣幸。在此,我谨代表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莅临此次会议的领导、专家顾问、友好商会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永修地处江西北部,面积2035平方公里。鄱湖浩浩,修河悠悠;云山伟岸,西海旖旎。古有“洪都门户”之称,今为九江南大门、南昌后花园,具有承东启西、接南引北的区位优势。京九铁路、昌九城际铁路、福银(昌九)高速公路纵贯县境,比邻昌北机场,交通十分便捷。
    永修工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境内有全国最大、亚洲第四的有机硅生产基地江西有机硅厂,有江西最大的水力发电企业柘林水电厂,有江西较大的变电站500KV变电站。目前,永修县已形成以星火工业园为龙头,云山工业园、城南工业园为两翼的“一区三园”新型工业发展格局,初步形成了“精细化工、机械电子、绿色食品、生物制药、纺织服装、物流仓储”等六大主导产业。特别是以星火有机硅厂为龙头的有机硅产业,被列入全省产业经济“十百千亿”工程和全省“十一五”重点支持发展的六大支柱产业之一。如今已有一百余家中外企业落户永修,逐步形成了以五大板块产业为主导,拥有一千余种产品的工业体系。
    秀美山川孕育了一批优秀儿女。改革开放以来,咱们永修人纷纷来到岭南创业。纵观广东工商界,有不少取得瞩目成绩的永修籍工商人士,其中的佼佼者甚至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物。
    为了顺应社会管理创新的需要,将广东各地的“永修力量”凝聚起来,实现资源整合、共享,更好地开展经贸合作和信息交流,树立永修人“求真务实、实干兴业”的营商旗帜,培植永修人“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从商精神,充分发挥商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我们发起成立了“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希望在广东创业的永修老乡积极参与进来,一起来,更精彩!
为了将商会今后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我在这里表个态:任职期间,我将严格依照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以及商会章程,恪尽职守,不负领导嘱托,不负会员信任,不辱商会使命。
一要带头讲团结,讲奉献,挤出时间,拿出精气神,着力打造商会平台,努力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
二要坚持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不断健全和完善商会内部组织构架和服务机制,尤其是财务管理要公开透明。
三要诚信、优质、高效服务,打造商会品牌,搭建会员合作联谊平台,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四要不断学习总结,借鉴其它商会成功经验,不断累积力量,做大做强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
我相信,有党委政府及领导的关心,有政府职能部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有我们全体会员的群策群力,我们“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一定能成为谋大事、创大业的商会,一定会成为让广大会员满意的商会。
    各位会员,各位老乡,永修是我们的发脉之地。我们在外创业,仍眷恋故土,情系家乡。今后我们要在经营好自己企业的前提下,多为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谋策,条件成熟时回家乡投资,为建设发展“美丽永修”添砖加瓦。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的成立,将会使永修与广东的经济乃至文化的联系更加紧密。
    再过两天,就是2013年元旦了。岭南春来早。在此,我恭祝莅会的领导、嘉宾在新的一年里,事业发达,阖家幸福;祝我们全体会员商机多多,发财多多,财富之路越走越宽阔。
谢谢大家!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