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商会首页 >> 商会新闻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2016年度第一次常务办公会议在商会办公室胜利召开

      2016年3月12日下午,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2016年度第一次常务办公会议在商会办公室顺利召开。商会会长熊汝炊、常务副会长兼深圳办事处执行主任杨增荣、常务副会长陈芳、常务副会长淦家伟、常务副会长李文俊、常务副会长肖正林、监事蔡官继、监事刘开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重点审议通过了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三周年庆典暨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的时间、地点及商会2016的年度工作计划。经讨论,确定以下工作事项。

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三周年庆典暨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的时间为:2016年4月16日(周六);地点:东莞。具体会议酒店待考察(兼顾全省各地的大部分会员方便容易找到的酒店、综合考虑性价比)后再议。

二、此次庆典邀请对象除了全体会员及顾问、民政部门领导、家乡政府以及乡镇领导和兄弟商会领导外,今年还拟邀请东莞地方领导。

三、商会会员入会主要以企业为主,在企业担任要职。新的会员加入商会必须由老会员推荐,然后由该会员所在区域内的常务副会长进行详细了解并审核,提供该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有效证件并填写入会表格,交纳会费后方可入会。不主张个人入会,提高会员质量。

四、秘书处加强会员审核程序,沟通交流平台严格把关,非本商会会员不得进入商会会员群,认真管理好微信群,为会员创造一个和谐务实的交流平台。

五、2016年商会轮值会长的安排由秘书处与各常务副会长沟通协调并确定时间。

六、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商会轮值会长及监事会、理事会协助秘书处进行5A商会的评选工作。争取评上5A商会,发挥更多更广的社会职能,为商会会员提供更广泛的优质服务。

七、商会今年会继续进行捐资助学活动,为家乡教育作出贡献。但不再是直接将钱打入银行账户,而需要教育局或相关部门提前一个月将名单提供给我们,商会安排人员实地考察,了解学生的真实情况,根据实际需要帮助贫苦且成绩优异的学生,确保将爱心人士的善款用到实处。

八、商会寻找适合发展的商业项目,做实事,办好事,“以商养会”是一个商会长期发展的核心理念。

九、商会实习秘书汪璐试用期结束,转为正式工。

******************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

公众号:gdsjxyxsh1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珠江御景湾C5-1802

电 话:020-89220135 13682236031

网 址:http://www.gdyxsh.org.cn

邮 箱:gdyxsh@163.com

欢迎加入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



 

日期:2016-03-22 人气:4551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