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商会首页 >> 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的通知

尊敬的各理事会成员: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于2012年12月29日成立,距今已经近一年了,各项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因商会发展的需要,有诸多事宜需要大家共同讨论决议,商会拟定于10月12日(即本周六)下午14:30在商会办公室(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珠江御景湾C5-1802)召开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议。会议主要议程有:1、部分未缴的会员会费收取事宜;2、年会的筹备事宜;3、深圳分会的筹备事宜;4、各理事会成员的分工事宜及商会以后的发展建议;5、财务的审核。望各理事会成员准时参加!

      注:理事会成员包括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每次会议监事长、监事需列席参加。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秘书处

                                                    2013年10月9日

日期:2013-10-09 人气:4672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