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商会首页 >> 商会新闻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会长熊汝炊再次向克罗恩患者李煜捐助爱心善款三万元

      2月9日(农历正月初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会长熊汝炊在永修县委常委、永修县宣传部部长张品娥、永修县副县长闵柳莺、永修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曹根蓉、永修县教育局局长邹华生的陪同下,前往克罗恩患者李煜(现取名李钰)家中探望生病的李煜,并为其送上三万元爱心善款。

会长熊汝炊(左一)曹根蓉主席(左二)张品娥部长(左三)闵柳莺副县长(右)

     2015年12月6日,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会长熊汝炊代表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向李煜捐助爱心善款两万元。今天,熊汝炊会长向广东狮子会高尔夫服务队捐助三万元,并通过高尔夫服务队定向捐助给永修一中的贫困学生--克罗恩患者李煜。

李煜父亲向商会赠送锦旗

      据悉,今年17岁的李煜,现就读于县一中,高三(13)班,由于天生体质弱,患上克罗恩疾病,这种疾病在我国的发病率是二十万分之一,从2010年以来,先后八次住院,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仅2015年就花了十多万,因此造成家中严重经济困难,负债累累。

      熊会长嘱咐李煜安心养病,振作精神,积极治疗,早日康复。副县长闵柳莺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临别时,李煜的奶奶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感动得流下眼泪,李奶奶说:“我们一家都是从事教育事业的,没有更多的经济来源,现在我孙女又得了这个病,多亏有这么多好心人帮助,才让我们看到希望,我们无以为报,我代表我们全家向所有的好心人鞠个躬,祝愿你们好人一生平安。我也会教育我的孙女李煜,好好读书,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把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

 

日期:2016-03-11 人气:5354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