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简介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在广东省民政厅和永修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和永修县工商联合会的协作和指导下,在广大在粤永修商乡的共同努力下,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的合法组织。商会于2012年12月29日在广州召开了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广州民安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汝炊为创会会长。2013年3月6日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复同意成立注册。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的成立,使在广东的永修商人终于有了自己的娘家。这是一个极具战略意义的创举,它标志着广东省永修籍企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行业规范的阶段,并逐步走向成熟。   
    改革开放以来,咱们永修人纷纷来到岭南创业。纵观广东工商界,有不少取得瞩目成绩的永修籍工商人士,其中的佼佼者甚至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物。为了顺应社会管理创新的需要,商会要将广东各地的“永修力量”凝聚起来,实现资源整合、分享,更好地开展经贸合作和信息交流,树立永修人“求真务实、实干兴业”的营商旗帜,培植永修人“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从商精神,充分发挥商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   
    本会的宗旨:本会坚持以“团结进取、合作共赢、诚信守诺、服务社会”为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促进会员交流、增强友谊、为会员提供服务、加强两地经济交往为主要业务,推动两地经济合作和发展,共创繁荣和谐社会。      
       
    商会愿景:建设一流的商会
    商会价值观:学习、创新、服务、实干
    商会使命:服务同乡、服务家乡、共创辉煌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