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商会首页 >> 商会新闻
商会会长熊汝炊带队走访会员企业--广州科络电器有限公司


4月28日下午,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会长熊汝炊、会员徐宁、燕晓华、秘书长张玲等一行走访了广州科络电器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汪小红(白槎人)的搭档吴总向到访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及运营情况。

  据吴总介绍,广州科络电器有限公司由外商参股投资创建成立,依托欧洲的技术力量和中方组建,是目前国内专业的风幕机及风机制造企业,公司拥有满足生产所需要的现代化标准厂房,自动化、机械化的生产设备和技术领先的产品质量检测手段,是国内行业内首家通过ISO9001:2008皇家UKAS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多个系列产品的CE证书与6个专利产品证书,并荣获“广东省高新科技企业”称号。如今,“CRO”牌产品已远销到美洲、欧洲、日本、南非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吴总还详细介绍了风幕机的特点,吴总说:“科络”牌风募机主要有如下特点:一、创造舒适的室内环境。科络空气幕产生高速的气流,将室内外分成两个独立温度区域,保持室内空调及净化空气的效果,节省电能的同时,并令空气循环,有效隔离灰尘、烟气、臭气和昆虫等微生物。二、防止冷(暖)气外流,节省用电。持续形成的空气门,能有效防止冷(暖)气外泄,节省用电,将室内外分成两个独立温度区域,在空调机长时间运转时,辅助循环调节温度,达到节约能源改善环境的目的。三、防尘、防虫效果。科络空气幕产生高速气流,形成一道保护门,能有效阻挡室外灰尘及飞虫侵入,保持室内清洁。四、防烟及有害气体效果。科络空气幕的空气循环系统能令室内各角落强力阻隔油烟辛辣味的飘散及工业废气、汽车排气等有害气体进入室内。

  “CRO”牌风幕机主要分为贯流式风幕机、直流风幕机、离心式风幕机、PTC冷暖风幕机、工业风幕机、水热风幕机、吊顶式风幕机有空气消毒器。



*****************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

公众号:gdsjxyxsh1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珠江御景湾C5-1802

电 话:020-89220135 13244802227

网 址:http://www.gdyxsh.org.cn

邮 箱:gdyxsh@163.com

欢迎加入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




阅读
投诉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日期:2016-05-12 人气:5484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