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商会首页 >> 商会学堂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法律讲座

    2013年7月6日,由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法律顾问、监事长,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叶才勇先生主讲的《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讲座在广州明悦酒店顺利举行。
    “天真的孩子很可爱,天真的法盲很可悲”。在叶教授风趣幽默的讲解和结合实例的分析中,令大家在快乐中学到了知识!
    叶教授讲到,《五五普法》教育决议提出:要重点做好企业家的普法工作,增强企业家的法治观念。一个企业是否能持续发展,跟企业家的法律知识多少有很大关系。一个企业家如果法律知识淡薄的话,那么在很多重大决策时,会让企业走很多弯路,严重时甚至会导致企业破产。所以懂法对每个企业家来说都非常重要。


    讲座结束后,是会员互动环节,会员们向叶教授请教了许多在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叶教授非常耐心地一一做了解答。

日期:2013-07-24 人气:5246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