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商会首页 >> 会员天地
小聚有感--陆友萍
    很荣幸应邀此次小聚,使我近距离的了解到熊会长求善求美的品格及高尚领袖风范。
    尽管早有耳闻,但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
    说其善,其身为会长不求个人私利,思量为集体、为永修人,如何服务好,如何做实事。
    说其美,在分析筹办第一届商会时,成功之处尽列工作人员之能,不到位之处极力分析,指出失误之点(细致到对乡亲们的入场接送)并提出下届切实可行的调整方案,说明会长是一位办事追求完美的人,他的企业办的那么好,也由此可见其一斑.
    说其颇有领袖的风范,第一:个人魅力甚佳,使团队具有强大的向心力,这次商会预估200多人到会,结果竟有300多人踊跃参与;第二:会后财务报表公开,消除了一切外界的疑虑,且从报表上可以看出,此费用除会议中所必须支出的工作人员工资、旅差等,无一例是与个人有关或不应支出,此作风的确难能可贵,也更有团队吸引力.
    另外,我个人还特别感觉本次商会的成功及会长的务实,举一小例,我做文具,同乡王猛先生就打电话预约订购文具,虽然我现在还因时间原因未能安排进行商定,但我还是非常感动,极想能为商会尽己所力。
    尽管能力微薄,还望不要嫌弃——首先我本人及爱人从事教育十多年,学生皆已成人成才,部分工作在广东,如有需要,我们愿以身说法力邀他们进入这个大家庭,其二,:商会捐赠永修教育基金时,请通知我,我乐意出一份子。


2013 1 13 / 陆友萍 随笔
日期:2013-06-22 人气:3294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