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商会首页 >> 会员天地
热烈祝贺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常务副会长陈芳登榜“东莞创业女神”20强

      搅动全城的“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在千呼万唤中终于亮出了榜单。

3月21日,“东莞创业女神”主办方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宣布,经过一轮由东莞政商学界五位“大咖”的严格把关评审,从38名入选专家评审的女神中产生了20位“东莞创业女神”。

   本次活动由东莞市工商联、东莞市中小企业局指导,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东莞市女企业家商会协办。

      我商会常务副会长、东莞有机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芳经过激烈投票等一系列竞选环节,最终成功获得“东莞创业女神”称号。

      东莞兆舜有机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有机硅新材料为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主要产品有LED行业用系列硅橡胶、太阳能光伏行业用系列硅橡胶,电子电器、小家电行业用系列硅橡胶和硅橡胶助剂等。

     公司先后通过东莞市民营科技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ISO 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应用于电子行业中的各种产品通过了UL安全认证和SGS认证;荣获“广东省专利奖”“东莞市专利奖”、先后承担并完成验收省科技计划项目2项。

8天集聚了700万+热度

   “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自3月8日启动以来,大批活跃在东莞各个行业、具有行业一定影响力的优秀女企业家踊跃报名参加,争夺女神入门券。主办方表示,此次参赛门槛设置得比较高,要求参赛者在某个行业有比较大的影响力。

  最终,组委会经过初步筛选,从数百名报名者当中严格审核通过77位创业者进入第一轮的网络投票环节。由于“女神”倍受关注,导致网络投票非常火爆,几度出现网络投票大塞车。

  8天时间里,“女神”们纷纷发动股东、高校、行业协会、朋友圈、同学圈、亲友圈,调动东莞、广东乃至全国和海外的资源拉票。截至3月15日,77位候选人拉动了700万+访问量,拉到了近40万投票量”,三甲榜位多次易主。

     主办方表示,东莞报业集团一直致力于展示东莞好形象、传播东莞好声音,“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是集团在2016年开年之际重磅打造的活动。



女神们扎堆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

  本次评选分为“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评选权重分值设置为微信投票权重占40%,专家评审权重占60%。

  梳理名单发现,20名“东莞创业女神”,年龄多为7080后,集中分布在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比重为75%。

  这也说明,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东莞这座年轻而富有活力的世界制造业名城,已经成为一大批创新创业者的沃土,女企业家更是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

******************

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

公众号:gdsjxyxsh1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珠江御景湾C5-1802

电 话:020-89220135 13682236031

网 址:http://www.gdyxsh.org.cn

邮 箱:gdyxsh@163.com

欢迎加入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



 

日期:2016-03-25 人气:4544
永修风光
商会公告
尊敬的各位会员: 由本月轮值会长王明刚组织的“聚乡情、促发展”会员拜访活动拟定于9月23日(本周三)下午进行。本次拜访活动拟拜访企业是:第一站:佛山市佳林顺木制品厂
  • ·通知
  • ·关于举行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行
  • ·关于召开广东省江西永修商会第一届第
  • ·《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及其控制》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