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汝炊(创会会长)

 

熊汝炊 广州民安机电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 

 

      广州民安机电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6日,注册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建中路64、66号佳都商务大厦西502房。公司从事消防工程设计以及机电、消防工程的施工安装、维修保养和技术咨询,并经营国内外机电和消防器材、材料、设备等。现有员工65人,公司设有工程部、设计部、维保部、经营部、采购部、行政部、财务部7个部门。组建有一支消防专业知识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队伍,包含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28人。

      公司自开业以来,已先后承接和完成了广东惠来电厂、广东阳西电厂、广东平海发电厂等1000多项消防工程的施工安装任务,并较好地完成竣工验收后一年的免费维护保养服务。其中部分工程由我公司设计。这些工程包含工业生产厂房、高层民用建筑、大型商业建筑、大型交通建筑、变电站、电厂等。涉及的消防系统有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及联动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泡沫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等。在电力部门业绩显著,具有包括深圳供电局、番禺供电局、汕尾供电局范围内的几百个变电站的消防维护;广州番禺供电局、广州黄埔供电局、汕尾供电局、南海电力局在内的办公楼消防工程,珠海电厂、汕尾电厂、惠来电厂、平海电厂、湛江电厂、云浮发电厂、阳西电厂、三水恒益电厂等10多个发电厂消防工程安装;完成了广东惠来电厂、广东珠海电厂、汕尾电厂、平海电厂、湛江电厂、云浮发电厂、阳西电厂、三水恒益电厂、深圳前湾电厂、惠州LNG电厂、东莞沙角B电厂等10多个发电厂的消防设备供货;500kV花都站、500kV茅湖站、500kV紫荆变电站、110kV龙园变电站、110kV龙井变电站、110kV鸿图变电站、110kV生物岛变电站、220KV乌洲变电站、220kV犀牛变电站、220kV白马变电站等100多个变电站消防工程。完成了220kV虎桥站、220kV华圃站等100多个变电站消防系统设计。参与了广东省广电集团变电站消防设计标准试点工作(见广电程〔2002〕59号文)。

      公司坚持“程序管理、精益求精、质量第一、用户满意”的经营宗旨,热诚服务,保证质量。


 

 

永修风光
会员感言
搅动全城的“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在千呼万唤中终于亮出了榜单。 3月21日,“东莞创业女神”主办方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宣布,经过一轮由东莞政商学界五位“大咖”的严格把关评审,从38
  • ·南粤永修情
  • ·小聚有感--陆友萍
  • ·广东永修商会成立感言--广东韶信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