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猛(常务副会长)

 

王    广东百安机电消防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

 
      广东百安机电消防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一九九五年五月十九日经广东省公安厅消防局批准公司成立。同年5月31日在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此时是广东省商业企业集团公司属下的国有企业。2002年经过改革,转为股份制,企业注入了活力,王勇董事长为企业法人,同年领取建设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企业资质证》和《消防设施专项工程设计甲级企业资质证》,公司资质提升到同业最高等级。2006年3月,公司名称由“广东百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更名为“广东百安机电消防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我公司从事机电、消防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维修保养和技术咨询,并经营国内外消防器材、材料、设备等。公司设有总工室、设计部、工程部、维保部、材料部、质安部、业务拓展部、行政部、预结算部、财务部、党支部、培训中心等部门。公司的综合力量较强,具有一支专业技术水平较高、经验丰富的队伍,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201人,其中高级工程师49人、工程师32人、高级会计师2人、经济师、会计师10人、一级项目经理13人,公司在职员工超过600人。并拥有一批技术先进的能承建各类型机电安装、消防工程的施工机械设备和检测设备。2003年公司通过了ISO质量认证,建立了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善的管理制度,从设计到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我公司坚持“程序管理、精益求精、质量第一、用户满意”的企业质量方针,热诚服务,保证质量,从而赢得了多方的赞誉。曾获得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授予的“2001年度表扬施工单位”称号;广州市政府办公厅授予的“2004、2007、2009年度广州市消防工程先进单位”称号;2002年至2009年连续七年获得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永修风光
会员感言
搅动全城的“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在千呼万唤中终于亮出了榜单。 3月21日,“东莞创业女神”主办方东莞报业传媒集团宣布,经过一轮由东莞政商学界五位“大咖”的严格把关评审,从38
  • ·南粤永修情
  • ·小聚有感--陆友萍
  • ·广东永修商会成立感言--广东韶信律